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车祸司机”竟说找不到事故现场 查明是顶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27 10:11:55  来源:武汉晚报  

  11月25日,随岳高速公路发生一起离奇的“无人驾驶”交通事故。当天下午5点22分,湖北省公安厅高警总队京山大队值班室接到过路司机报警称:“在随岳高速公路115公里处,有一辆小轿车冲出路边护栏后翻车,请出警救援。”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银灰色思域牌小轿车撞毁护栏,头南尾北停于路外边坡上,车身损毁严重,现场未发现驾驶员或乘车人。通过勘查车辆发现,事故车四周玻璃完好,撞击后车门均无法正常开启,应该不存在驾驶员被甩出车外的可能,难道该车是无人驾驶到事发现场的吗?

  当民警正在困惑时,6点40分,一名自称是事发驾驶员的王某报警称:“其在随岳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自己已经离开现场,目前不知道事故发生的具体地点,请求警察带他返回事故现场。”

  王某见到现场勘查民警后,主动叙述事发经过。民警顿感疑惑,感觉王某的陈述像是事先安排好的台词,而且其衣着整洁完好,当问及事发时车内气囊是否弹出等细节时,王某大喊头疼拒不回答,搪塞民警的提问。经对比沿线监控录像发现,驾驶员另有其人。

  在证据面前,王某最终承认替人顶包的事实,并供述,该车系向某驾驶,因向某驾驶证逾期四年未年审,已被强制注销,向某担心无证驾驶发生交通事故保险公司拒赔,所以事发后从后备箱爬出来离开现场,并请有驾驶证的王某赶来顶包。

  向某弃车离开现场的行为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王某帮助朋友弄虚作假的行为涉嫌妨害公共管理秩序,二人将面临罚款和行政拘留的处罚。

  据了解,这次事故车子基本报废,损失在5万左右,路产损失在12万左右,加上施救费,总损失估计有十七八万,因司机顶包和无证驾驶还将被保险公司拒赔。(记者万勤 通讯员郐国辉)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男子偷改女友手机账号密码 以解锁为名多次骗她钱
下一篇:山东旅游条例明年施行 对投诉实行“首接负责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