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体内藏73枚“毒蛋”乘火车 腹痛就医露马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22 11:43:51  来源:荆楚网   

  警方在清点“毒蛋”(襄阳铁警供图)

  警方对查获的毒品进行称重(襄阳铁警供图)

  一男子为快速挣钱,为陌生网友从境外运毒到国内,通过吞服、肛塞等方式在体内暗藏73枚“毒蛋”,10月18日,该男子乘火车时因身体不适被送往恩施当地医院接受治疗。不料,医生检查时露出马脚,被公安机关抓获。

  10月18日中午,襄阳铁路公安处恩施车站派出所接到求助电话,称成都开往汉口的D354次列车即将到达恩施站,车上一名旅客腹痛难忍需要送医。

  当日13时许,列车抵达恩施站,车站派出所教导员王伟、副所长龙飞立即组织民警将腹痛男子王某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经医生检查,发现王某腹中有大量椭圆状异物。具有多年侦办涉毒案件经验的副所长龙飞怀疑王某可能通过体内藏毒的方式运输毒品,当即对其进行细致审查。

  眼见行迹败露,王某如实交代自己17日早上6点在缅甸勐平通过吞服及肛门塞入的方式,体内藏毒73袋,准备运到武汉。民警立即将其带回办案区予以控制。

  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内,犯罪嫌疑人王某将73枚“毒蛋”从体内悉数排出,民警查获毒品麻古3000颗,共计312.5克。

  王某交代,他今年22岁,原本是一名厨师,在北京某饭店工作。今年9月,因嫌工资低而辞职,在玩网络游戏时结实了一名自称能带他快速挣钱的网友,对方称不需要他花一分钱,往境外跑一趟把“货”带回来便有两万块钱的酬劳。虽然明知对方要自己带的“货”是毒品,在高额回报的诱惑下,王某还是决定铤而走险。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铁路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王斌华 黄鹏程)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网上贩卖淫秽视频和图片 一男子获刑4年
下一篇:旅游局要求各地景区科学配置坐蹲位、男女厕位比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