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冯仕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努力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18 13:27:47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冯仕文在全州交通项目建设推进会议上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努力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

  11月16日,全州交通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凯里召开。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副州长姜学东主持会议。冯仕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全力完成2016年度交通建设任务,为“十三五”交通建设开好局、奠好基,努力构建“四位一体”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

  冯仕文指出,今年以来,全州上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抢抓交通建设的历史性机遇和我省实施高速公路“三年大会战”等新机遇,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创新工作方法,全州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交通项目谋划和争取实现了新的历史性突破,交通建设投融资创新迈上了新台阶,交通项目建设继续保持了持续快速增长的势头。

  冯仕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健全和落实好县市政府“一把手”负责的综合交通体系建设责任制,以“十三五”时期基本形成现代化的综合交通体系为目标,建立健全公路、水路、铁路、航空“四位一体”综合交通体系建设体制机制,抓好多规融合,实行挂图作战,进一步加强工作调度,下硬功夫解决交通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完成2016年度交通建设任务,为“十三五”交通建设开好局、奠好基。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重大交通建设项目的前期工作,进一步创新交通建设投融资模式,积极争取政策支持,采取投融建、收费还贷、PPP模式等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管理,牢牢守住交通建设安全红线,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安全关,把交通项目安全和交通运输安全作为工作重点,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改,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要创造良好的建设环境,依法治理扰乱交通项目建设行为,主动服务交通项目建设,着力构建良好的政路、路民关系。要加强劳动保护,维护工人特别是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确保交通建设项目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构建良好的劳资关系。要进一步深化交通体制机制改革,深入推进交通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交通供给水平,不断增强交通发展的动力和活力。要抓紧谋划2017年综合交通体系建设,确保明年一季度交通建设实现“开门红”。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全州同步小康创建暨县域经济发展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下一篇:陈应勇副州长到剑河县调研工业企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