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冯仕文率队到鸭塘街道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20 09:56: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9日下午,黔东南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冯仕文率队到鸭塘调研鸭塘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张淼,凯里市委副书记、市长、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罗杰,凯里市委副书记、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常务副书记杨承进等参加调研。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鸭塘街道党委书记卿尚东、鸭塘街道办事处主任顾军先及市、区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鸭塘街道位于凯里主城区与凯里新城结合部,总面积79.95平方公里,区位条件优越。沪昆高速、沪昆高铁、余凯高速等穿境而过;凯开大道、滨江大道、凯二线等穿城而过;辖区内凯里学院、贵州省电子职业技术学院、黔东南州职院等高校云集;雪花啤酒厂、锦天纺织厂等大型工业企业先后入驻,红星美凯龙、五金机电市场等商贸物流业陆续落地。


 

  鸭塘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共计划改造户数800余户,目前已完成鸭塘片区棚户区改造第一期摸底和房屋测绘共117户:房屋共55栋,商户共179家,面积25442.05平方米;简易房3642.86平方米,仓库267.83平方米,活动板房234.76平方米,简易棚1528.77平方米。现累计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10户6栋,其余正在开展动员拆迁及房屋评估工作;已拆除房屋4栋;租赁户签订9户,搬离9户;拆除简易棚2栋260平方米。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建设规划,将把鸭塘建成一个集教育、医疗、休闲、居住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打造一个宜业宜居宜学宜游宜养的“五宜”新鸭塘。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冯仕文在调研时对鸭塘棚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鸭塘的规划建设给予了很高评价,对鸭塘棚户区改造工作给予了极大鼓励。相信鸭塘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将为凯里城市建设注入新的强劲动力,将为凯里市乃至全州树立一个新的城市形象。(刘光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冯仕文:冲刺攻坚抓好峰会各项筹备工作
下一篇:冯仕文州长一行到凯里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