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冯仕文主持召开州政府常务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07 10:12: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州长冯仕文4月5日主持召开州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全州生态环保建设、交通建设、水利建设、城镇建设、农村建设、产业建设、民生建设、旅游建设、扶贫开发、房地产开发等十个“百亿工程”推进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研究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审议《黔东南州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深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等规范性文件。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州政府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大力实施十个“百亿工程”,全州十个“百亿工程”进展顺利,取得明显成效,为全州扩大投资、稳定增长、改善民生发挥了重要作用。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实施十个“百亿工程”作为扩投资的主抓手,进一步坚定目标、加大力度、加快速度、抓紧进度,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研究制定可操作性强的措施和办法,切实解决项目谋划编制、项目前期工作、项目开工建设、项目竣工验收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调度服务和督促检查,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打好亿元以上项目建设攻坚战,着力扩大有效投资,促进全州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是我州全面协调推进五位一体建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的内在要求,对我州发挥大生态优势,做强做优大生态长板,走出一条彰显黔东南特色的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放在突出的战略位置,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认真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大力培育发展生态经济,协同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和绿色化。要深入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扎实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重点工程,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体系,加强环境监管执法和考核问责,大力提高全社会生态环保意识,促进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绿色生活方式、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确保生产、生活、生态和谐相处、共生共荣。

  会议审议了《黔东南州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深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等规范性文件并决定提请州委常委会审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州政府办秘书一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冯仕文: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下一篇:州政府召开全州消防工作会议暨农村消防现场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