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冯仕文: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05 11:02: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州政府党组书记冯仕文率州政府班子成员到州检察院召开座谈会征求州法院、州检察院对进一步加强政府系统廉政建设的意见建议。冯仕文强调,各级政府及其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贵州省纪委五次全会和九届黔东南州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突出重点、精准预防,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州实现脱贫攻坚、同步小康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州委常委、副州长姜学东,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黄兴文,副州长陈应勇,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州法院院长王四新,州检察院院长陈继忠出席座谈会。

  冯仕文指出,近年来,州法院、州检察院始终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抓好案件办理、警示教育等工作,充分发挥了司法反腐利剑作用,并结合工作实践,积极就政府系统抓好廉政建设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为全州政府系统推进廉政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州政府将进一步把州法院、州检察院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抓好廉政建设的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工作部署,确保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冯仕文强调,各级政府及其部门要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将反腐倡廉与改革发展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持续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反腐倡廉新成效促进经济加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继续深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进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健全和落实有关权力约束制度,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依法用权、依法履职,积极运用大数据等现代科技手段强化监管,真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不断提高政府系统廉政建设水平。要坚持突出重点、精准预防,完善和落实制度防控体系,强化司法监督和行政监督,加强监督成果运用,坚持从严惩处,狠抓廉政教育,切实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着力打造阳光政府、法治政府、责任政府、廉洁政府,为全州脱贫奔小康提供坚强保障。

  州监察局、州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州法院和州检察院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州政府办秘书一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2016“苗乡侗寨情·大美黔东南”旅游宣传暨招商推介活动在长沙举行
下一篇:冯仕文主持召开州政府常务会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