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副州长姜学东出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02 09:40:32  来源:黔东南人民政府网  

  2016年2月29日,全省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进一步总结我省近期发生典型的火灾教训,会上,省消防总队总队长吴瑞山对全省火灾情况进行通报,省公安厅副厅长王瑛玮安排部署全省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省副省长孙立成发表重要讲话。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姜学东,州直有关单位及州级重点消防安全单位在州公安局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了此次电视电话会议。

  孙立成强调,要认清形势、吸取教训,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常委的会议精神上来。近期火灾事故的发生,引发了社会舆论的广泛关注,给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了影响。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省公共安全、安全生产的工作。

  孙立成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使命意识,始终把安全第一的理念贯穿于我们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管理的全过程。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火灾的教训,坚决守住安全这条红线,扎实推进火灾的防控工作,打一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攻坚战。

  孙立成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各司其责,切实扭转当前农村消防安全形势严峻的局面。政府必须牵头抓,各级政府,尤其是县、乡两级政府必须牢固树立所属有责、所属尽责、所属负责的理念加强统筹调度,要全面的分析查找消防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部署城市和农村、村寨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国家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一行到丹寨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副州长肖明龙出席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