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积极招商引资 13家中国500强企业落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30 10:58:51  来源:黔东南日报  

  日前,记者从黔东南州投资促进局获悉,2016年,该州把招大引强作为招商引资工作的重中之重,成效斐然。

  围绕500强企业量身制定招商专案,该州通过“一对一”上门精准招商,引进大连万达集团、北京华联、北京京东、联想集团、广东温氏集团、绿地控股集团、中国铁建、华润集团、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等500强企业13家,投资项目19个,投资金额达112亿多元。其中,落户该州的科创控股集团、曙光控股集团、北京大北农集团、龙元建设集团4家500强企业系首次落户贵州,并且4个项目全部开工,预计项目建成正常投产后,可创税5亿元以上,解决就业3000余人。

  据悉,2016年黔东南按照“十三五”招商引资规划,围绕“大扶贫、大数据、大健康”战略行动,通过领导带头招商高位推动、精心策划编制项目、借助各类平台扎实开展专题招商、创造性开展线上跨区域招商、“大服务年”行动等创新措施,截至11月底,全州共新引进合同投资项目558个,投资额1084.8亿元。其中,涉及装备制造项目60个、农业加工项目45个、大健康医药项目16个、轻纺项目14个。

  通过引进一批战略性、标志性、引领性的“高大上”大健康、大数据、大农业、大旅游等产业的500强企业,引领和带动一批配套产业和配套企业,进一步促进了产业转型升级。(陈丹)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融资渠道进一步拓宽融资成果丰硕
下一篇:黔东南官告官案尘埃落定 剑河县政府终审败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