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保安协会成立 保安有了“娘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28 16:09: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凌忠云摄影报道)12月28日,黔东南州保安协会在凯里举行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标志着我州保安服务行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大会现场

  大会表决通过了《黔东南州保安协会章程(草案)》、《黔东南州保安协会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黔东南州保安协会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以及第一届协会领导班子。


举手表决

  黔东南州诚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小林当选黔东南州保安协会会长并在会上作就职发言。

  据了解,黔东南州保安协会是由我州本土从事保安服务、物业管理、教育培训、科研、装备用品生产销售及安全技术研发等单位自愿结成,目前有单位会员23家,个人会员90人。是一家由黔东南州公安局作为业务主管单位,经黔东南州民政局核准登记的行业行、非盈利性社会组织。


为黔东南州保安协会授牌

  据悉,黔东南州保安协会成立后,将在规范保安市场、加强行业交流合作、开展保安服务行业教育培训等八个方面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深入实施品牌发展战略 知名品牌不断涌现
下一篇:黔东南州新增省级生态乡镇10个、生态村9个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