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一商贩将工业盐当食用盐贩卖获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24 14:39: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由黄平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黄平县潘某某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案获判,被告人潘某某因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一个月,并处罚金8000元。这是自2015年8月份以来,黔东南州政府食安办成立食盐打假联合办案工作组,开展食盐专项整治的又一打假成果。

  经审查,黄平县无业女潘某某为了获利,于2015年10月至11月非法从广东低价购进假冒“粤盐”牌500克装加碘精制盐(经贵州省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鉴定碘含量为零,为工业用盐),冒充食用盐采取走村窜寨的方式高价售卖到本县及施秉县的部分农村地区。潘某某涉嫌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罪,经黔东南盐务管理局协助及公安人员侦查取证,于2015年11月18日由黄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同年12月25日被依法逮捕,后查明其销售假盐数量共计1111.5公斤,收缴和接受群众上交的假冒食盐共计918公斤。

  该案经黄平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于2016年11月27日依法判处被告人潘某某有期徒刑一年零一个月,并处罚金8000元,依法扣留的违法盐产品已依法处理。(黔东南州政府食安办)

责任编辑:潘红【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6-2017学年度全省中小学开学及放假时间的通知
下一篇:黔东南萤火虫爱心协会成立大会在凯里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