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质监局圆满完成2016年度学法用法考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20 10:40: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根据黔东南州普法办《关于做好2016年度黔东南州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和普法考试无纸化工作的通知》要求,州质监局强化普法学习,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网上答题,现已圆满完成2016年度网上学法用法考试。

  今年学法用法考试首次采用网上无纸化考试,考生进入贵州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平台进行答题。此次以党的十八大关于法制建设、十八届四中全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相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法制建设、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宪法、党内法规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等为主要考试内容。我局干部职工59人参加了网上考试,平均分为98.44分,参考率和及格率均为100%。

  通过学法用法考试,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提高了学法、知法、用法、守法的能力和水平,达到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为推进法治质监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 卢文军)

责任编辑:潘红【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水务局全体为驻村干部加油打气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黔东南州第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