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6年黔东南旅游活州“十佳”评选活动举行总结大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30 16:15: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016年黔东南旅游活州“十佳”评选活动举行总结大会

  总结经验提炼成果 全力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

  本网讯(记者 吴祥英摄影报道)11月29日下午,2016年黔东南旅游活州“十佳”评选活动总结大会在州政府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目的是总结和提炼好本次活动的经验和成果,举全州之力,集全州之智,全力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推动全州旅游业全域发展、“井喷式”增长,带动经济社会持续较快发展。

  州人大副主任唐斌,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旅发委主任肖明龙,州政协副主席邓锦光出席会议并为“十佳”获奖者颁奖。

  会上,唐斌宣读了《关于2016年黔东南旅游活州“十佳”评选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副州长肖明龙在讲话中提出要求,州旅发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活动开展情况。

  会议还通过观看宣传片的方式回顾了黔东南旅游活州“十佳”活动历程。在“十佳”活动评选期间,省内外游客通过微信公众号累计为“十佳”活动投票82万票,活动访问量超过125万,活动受到了省内外广大游客的重视和关注。

  肖明龙表示:“2016年黔东南州旅游活州‘十佳’评选活动,是州委州政府根据加快推进‘旅游活州’战略实施,加强全州旅游服务工作,提升旅游环境‘软实力’的重要决策部署。此次活动是提升我州旅游服务质量的有效手段,促进了黔东南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的科学发展之路,对全州旅游业发展意义重大。”

  据了解,2016年7月,州委、州政府印发了《关于守住两条底线,用好两个宝贝,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决定》,确定了“一个突破、两个确保、三个实现、四个提升、五个建成”的具体目标,按照“一年见成效、三年有突破、五年大发展”的要求,推动黔东南旅游业“井喷式”增长,带动经济社会持续较快发展。

  此外,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1—10月份,全州共接待游客7304.84万人次,同比增长64.08%;旅游总收入604.45亿元,同比增63.81%。预计全年全州共接待游客8500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680亿元。

  州直有关部门、各县市旅游发展委(办、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州旅发委各科室负责人、黔东南旅游活州十佳获得人员参加总结会。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6大发展策略”打造巴拉河流域
下一篇:三山三江一中心 黔东南将建旅游观光火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