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团工委正式成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27 09:18: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王成磊) 11月25,共青团黔东南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成立暨工作推进会在凯里市斯拉威酒店七楼会议室召开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州工商局副局长龙武炳,团州委副书记文佳宏,黔东南州工商局微企科科长杨天学,各县市团委、市场监管局,凯里经济开发区团委、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商分局的负责同志,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团工委委员青年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共青团黔东南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是团州委的派出机构,委员由团州委、州工商局及非公企业团组织负责人组成,主要负责指导和协调全州非公经济组织团的建设,加强非公经济组织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导,加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青年人才的培养、选拔等工作。州非公经济组织团工委的成立是团州委贯彻落实中央和州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和抓手,是我州共青团深化改革的一部分,对更好地服务非公领域青年成长发展,引导非公经济组织青年在黔东南发展大局中建功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副书记文佳宏说道:“我州非公有制经济完成投资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近50%;提供了全州50%以上的就业岗位;做出了近60%的税收贡献。

  目前,全州已建立非公经济组织团组织324家,覆盖35岁以下团员青年3.1万余人。”从书记的讲话中不难看出:当前,我州正处于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阶段,而非公有制经济发挥重要作用。

  州工商局副局长龙武炳会上提到:“加强非公团建工作,是新时期的重大课题,是党的群团组织建设的一项重大工程。所以当前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省非公经济组织青年团的建设工作,努力构建非公团建工作新格局。”

  据悉,今年内黔东南共青团将在全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实现团组织和团的工作基本全覆盖,今年底前新建100余个非公和社会组织团组织。

  机构设置

  州非公经济组织团工委是团州委的派出机构,在团州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州非公经济组织团工委设委员20名,其中书记1名,副书记1名,委员18名。

  书 记:范海军 州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副书记:杨天学 州工商局微企科科长

  委  员:杨贵平 黔东南信息港副总经理、团委书记

      沈  灏 贵州中科汉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定雯 贵州金凯美悦集团董事长助理、团支部副书记

      潘广俊 丹寨县俊建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李多维 贵州马赛马拉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石开阳 黄平县首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蒋秀菊 贵州榜香郁苗绣服饰有限公司董事

      宁小兰 镇远县好美丽化妆品连锁店总经理

      欧阳凌云 黔东南州天壹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杨杜娟 贵州黔森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杨天熔 天柱县鑫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龙运海 锦屏县电子商务发展协会常务副会

      王 斌 黎平县鼎和财产保险公司查勘经理

      徐传福 从江县传福香猪养殖场总经理

      罗萍华 榕江县明达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团支部书记

      余 武 雷山县鸿源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唐飞扬 台江县电商协会会长、团县委兼职副书记

      吴佐宇 剑河县老蔡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团支部书记

  州非公经济组织团工委设在团州委组织部,范海军同志负责日常事务工作。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山地特色城镇化发展规划开始实施
下一篇:非遗题材歌舞诗剧《守望》将于12月8日在北京首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