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针对服务质量:高速服务区 异地暗访考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08 11:26:45  来源:贵阳晚报  

  记者昨日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从即日起,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将针对服务质量进行异地暗访考核,结果将在全国公布。

  据悉,此次考核涉及贵州省的服务区将不少于4个。暗访人员将从顾客体验的角度出发,检查包括文明服务、公共卫生间、公共场区、餐饮、便利店、加油站、车辆维修站、人性化服务和信息化建设等内容。

  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各省级评定委员会组建成暗访组,以省际之间异地暗访的形式开展,对其他省份的高速公路服务区以互不交叉为原则进行暗访检查。暗访考核结果将通报全国,并作为2017年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质量等级评定的重要依据。

  据悉,暗访考核的具体时间及行程将严格保密,如发生暗访组成员向受检单位泄露暗访信息的情况,暗访结果一律视为无效,并立即更换人员再暗访,同时进行全国通报。(王芳)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到2020年 贵州将建成280个“特色”小城镇
下一篇:姜永柱调研黔东南州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