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人大举行专题询问会 食品安全问题成重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31 10:16: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大会现场  石吉 摄

  本网讯 (记者 凌忠云 实习记者 潘红)10月28日,黔东南州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评议中发现问题和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专题询问会议在州政府举行,全州56名常务委员代表参加此次询问会。黔东南州工商行政管理局、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黔东南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黔东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作为被询问单位接受常务委员代表们的询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承祥在会上发表讲话,强调党风建设和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党员干部及党员群众要以发展执政兴国为战略任务,积极发展民主,创新理论,改革发展。州人大常委会作为对政府工作进行行政监督的有效手段,是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抓手,要继续加强整改工作,履行其责任和义务。

  会上,56位委员代表分别就4家被询问单位展开询问。从审计报告到用地资源,从食品安全到市场监督,从溯源追踪到过程管理……代表们询问的16个问题里面就有8个与食品安全有关,特别是农村食品安全问题的管理和仿冒伪劣产品对乡村农民带来的伤害,要求各级政府和负责单位应当加强农村食品安全建设,给予美丽乡村更多的安全保障。

  针对委员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州人民检察院、州工商行政管理局的领导及工作人员们认真回答了代表们的询问,各方均表示满意。

  就代表们所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会上表示,将会加大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力度;加强基层基础监管;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加强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时认真整改纠正,并建立长效防范机制。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我州赴京金融招商为脱贫攻坚助资350亿元
下一篇:黔东南州第一届少先队说课活动在凯里市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