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关于对航拍飞行器进行特别管控的公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26 14:04: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由中国田径协会、贵州省体育局、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6年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28日至30日在我州凯里市(含凯里经济开发区)、雷山县、镇远县举行,比赛共3天。为确保赛事及各项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根据组委会安保工作的要求,在比赛期间的对各类航拍飞行器(无人机)进行特别管控,现将相关管控事宜公告如下:

  一、管控时间:⑴凯里市(含凯里经济开发区):10月28日7:00- 13:00;(2)雷山县:10月29日7:00- 13:00; (3)镇远县:10月30日7:00- 下午12:00;

  二、管控区域:(1)凯里赛段(含凯里经济开发区):凯里风情园(起终点)→(左转)风情大道→(左转)未来城大道 →(右转)凯开大道→鸭塘路口→黔东南职院→凯里学院→→开元大道→开发区管委会→下司大桥→下司古镇。(2)雷山赛段:雷山民族体育活动中心(起点)→雷山大酒店→宝丰路→东升购物中心→解放路→雷公山大道→雷山县人民医院→美乐路→雷山供电局→308省道→羊排村→乌秀村→308省道→固鲁村→朗德镇→季刀苗寨往凯里方向400米→308省道→朗德镇医务站→朗德桥→朗德上寨旅游接待中心。(3)镇远赛段:日月国际大酒店(起点)→镇远中学→盘龙大桥→西门街→联合街→周大街→青龙洞→祝圣桥→铁溪街→镇江公路→四里桥(江古方向)→玲珑山庄(折返)→铁溪景区入口→桂花村→半坡田停车场(折返)→桂花村→铁溪街→兴隆街→大河关码头→县委门口禹门码头(终点)。

  三、管控要求:在以上时间段和区域,任何单位和个人禁止将各类航拍飞行器(无人机)在赛事任何赛道区域周围进行飞行,违者将由公安机关按照相关规定从严处罚。

  2016年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

  国际马拉松组委会

  2016年10月25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前三季度 黔东南州经济运行稳中有进 多项指标增幅居全省第一位
下一篇:嗨歌欢舞养心 大西南百家网媒总编相约苗乡侗寨品文化精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