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既守住了“两条底线”又用好了“两个宝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24 13:24: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黔东南既守住了“两条底线”又用好了“两个宝贝”

  重庆华龙网集团副总裁张德泽

  本网讯(记者:凌忠云 杨瑞安 )“这次黔东南的主题采访活动,主办方把黔东南最值得看的点都作了安排,我对这次主题采访活动充满了期待,”活动还没开始前,重庆华龙网集团副总裁就激动的说。



 

  张德泽表示,重庆和黔东南山水相连,是友好相邻的好邻居、好伙伴。“众所周知,重庆除了叫‘山城’之外,还是中国四大‘火炉’之一,每年夏天温度高达40度”,张德泽说,黔东南在温度上,全年保持在25度左右,是名副其实的避暑天堂,重庆3000万人口,华龙网将利用自身媒介优势,将黔东南良好的旅游资源、民族文化、特色美食推介给重庆的市民,让他们都能够来到黔东南旅游、投资这一块热土。

  张德泽在接受黔东南信息港记者采访时,高度评价了黔东南在 “守住两条底线,用好两个宝贝”上的经验做法。他说,游走了黔东南4县市,感受到凯里市的经济发展成就、镇远县的历史文化遗迹保护、黎平县的生态环境治理、雷山县的旅游发展状况,感受到黔东南正在向经济大州、旅游大州、文化大州快速迈进。

  “黔东南在打造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的理念上、领域上抢占了很多先机,这些经济社会发展好的理念值得媒体宣传”,张德泽表示,将发挥华龙网和大西南网盟的优势,形成一种整体的合力,不仅仅是网上的宣传,还包括线下的一些有针对性的服务。

  谈到黔东南最喜欢的地方,张德泽毫不犹豫的选择镇远。“镇远给我印象最深,我见过很多古城,但像镇远这样醇厚的历史底蕴,除了深厚的历史底蕴之外,保护的比较好。城市很宁静,很灵秀,静下来好好品味,有第二次来的冲动,”张德泽说,她尽管不大,但很精。

  据悉,早在黔东南州委九届七次全会上,审议通过了 《中共黔东南州委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关于守住两条底线用好两个宝贝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决定》。《决定》明确了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主要目标,作出了一系列关于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的新论断、新部署,深刻回答了把握经济发展新阶段的规律和特点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黔东南州实现加快脱贫致富奔小康提供了路径,指明了前进方向。

  据了解,“守住两条底线、用好两个宝贝,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是省委把握国际国内发展大势,把握经济发展新阶段的规律和特点,从全省全国发展大局为黔东南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道路交通管理》杂志记者采访黔东南州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亮点
下一篇:走进黔东南 “美”与“情”总是打动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