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届中国(黔东南)有机大会系列招商引资活动成效明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10 19:51: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平报道)   为进一步宣传推介好黔东南资源优势,按照州委、州政府工作部署,借助首届中国(黔东南)有机大会暨国际有机峰会重大平台,8月9日-13日,黔东南州邀请国内外80多家优强企业120多位客商走进黔东南投资考察,分别开展了领导会见、项目推介、项目签约、项目洽谈、项目实地考察等五大系列活动,期间签约资金28亿元,取得良好成效。



  黔东南州四大班子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招商系列活动,8月10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张定超、州人大副主任龙世勇、州政协副主席吴仕伦等州领导在凯里民族文化宫1楼贵宾厅会见应邀参加有机产业大会的重要嘉宾及客商,州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上,冯仕文表示,黔东南资源丰富,多彩和谐的民族文化、瑰丽多姿的自然生态是黔东南的两个宝贝,黔东南保存完好的农耕文化,天然的立体气候,优良的环境质量,良好的自然生态系统,以及传统的耕作方式,都是发展有机农业产业的最大优势,随着黔东南各项基础设施日益改善,相信各位企业家在黔东南一定会找到合适的合作项目,全州上下将全力做好项目落地等相关服务工作。南京乡土传媒有限公司、中康控股集团、365全球有机之家等10多家企业负责人就拟合作的项目及合作方向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在大农业、大健康、大文化、大旅游等方面希望与黔东南州深入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互惠共赢。

  为全面宣传推介黔东南资源禀赋,8月10日下午15时在凯里民族文化宫三楼会议厅举行了“首届中国(黔东南)有机大会暨国际有机峰会专题招商推介会”,邀请到国内外有意向到黔东南投资的有机产业方面的关联企业80多家120多位有投资意向的重要客商和州内有关企业负责人以及州四大班子领导、州直有关部门和16个县(市)政府、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常务副州长张定超代表州委、州政府致欢迎辞,州旅发委、州住建局、州文广电新闻出版局、州农委、贵州侗乡大健康产业示范区管委会、丹寨县、麻江县、锦屏县分别作专题推介,南京乡土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顾耀平、台湾品牌农业推广协会理事长张玉成、四川蜀兴种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罗云飞围绕黔东南发展有机产业资源优势、企业拟在黔东南投资发展情况以及下步工作建议分别作了很好的交流发言。

  会上还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签约,签约资金28亿元,共发放有机产业专题招商项目资料150多份,共收到42个投资项目的意向合作。

  为促进意向合作项目深度洽谈,在项目签约结束后,我州还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配对洽谈对接会。州直相关部门、县(市)分别与有关意向合作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项目对接洽谈,现场气氛热烈,取得良好成效。

  为使活动取得进一步成效,促进在谈项目早日签约,签约项目早日落地、投产达产,8月11日-13日,我州还将组织三个项目考察组分别深入黔东南相关县市(区)开展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首届中国(黔东南)有机大会暨国际有机峰会媒体见面会举行
下一篇:黔东南州质监局三举措打击伪劣汽柴油取实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