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博物馆:好看的好玩的都在这里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24 09:18: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实习记者 吴祥英 摄影报道)7月23日,在众目瞩望中,黔东南州博物馆迎来了黔东南60周年成就展。此次成就展,旨在向本地前来参展的游客展示黔东南特有的文化和历史,还原一个众人所不知道的黔东南!




黔东南州博物馆



州博物馆门口摄影展览
 

  走到博物馆门口,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沐浴在阳光下的摄影作品,这是由黔东南州摄影家协会承办的60周年庆摄影展,风格迥异的摄影作品一下子就吸引了前来参观的游客!




大厅内的显示屏展示黔东南历史



游客在仪器前玩“换装游戏”
 

  在博物馆二楼,浓厚的历史气息扑面而来,大厅内的显示屏上放映着黔东南州不断改革进取的历史征程。显示屏一墙之隔的正后方,工作人员热情的为游客操作着一款神奇的“换装游戏”,只要人往仪器前一站,立马就能看到自己身着美丽的少数民族服饰,这样的服饰种类繁多,包含了各个民族的特色服装。新奇的换装效果和体验,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围观!




精致美丽的头饰熠熠生辉



三楼展厅简洁大方



少数民族生活细节刻画入微



栩栩如生的龙头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博物馆二楼和三楼分别设置了特殊的展馆,里面的每一件展品都极大的还原了黔东南少数民族的文化和生活。从这些或精致或粗犷,或寻常或稀有的展品中,让人感受到黔东南少数民族一直传承下来的情感和智慧。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建州6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图)
下一篇:首届中国民族文化旅游·黔东南峰会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凯里市隆重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