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余凯高速全线贯通 凯里北至黄平仅需半小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01 09:43: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莫言)6月30日下午6点,余凯高速重安至凯里段开通运行,贵州都市报记者驾车体验,结果从凯里北站至重安收费站只需要12分钟,到黄平南站则需要25分钟,方便快捷。

  30日下午6时03分,记者驱车在位于凯里虎庄处的凯里北站走上了余凯高速重安至凯里段,穿越几个隧道之后,就到了重安江大桥,抵达重安收费站时,时针指向了30日下午6时15分,意味着从凯里北站至重安收费站仅需要12分钟。

  之后,记者马不停蹄,继续前进,至黄平南站时是当天下午6时28分,也就是说从凯里北至黄平南半小时内抵达。

  根据这样的速度,从凯里北到凯里黄平机场,需要40分钟左右,到旧州古镇50分钟左右,到漂城施秉则需要1小时左右。三穗到施秉高速公路修通之后,余凯高速与之对接,从施秉至三穗耗时半小时左右(三穗至施秉高速公路全长45公里,经过三穗、镇远、施秉三个县份)。

  在收费方面,一类车(七座以下含七座)从凯里北到重安收费站,为20元,凯里北至黄平南为30元。从黄平南至凯里西40元,至凯里东45元。

  据了解,黔东南州在实现县县通高速之后,还将继续投入,构筑高速公路网络,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今后拟将实施的高速公路项目有:剑河至荔波高速、三穗至施秉高速、天柱至湖南会同高速、黎平至湖南靖州高速、雷山至榕江高速、凯里环城高速、岑巩至镇远高速等,其中,有三条高速公路被列为了2016年的招商重点,开工时间已初步明确,其中雷山至榕江高速2016年10月开工,凯里环城高速(北环)2017年3月开工,岑巩至镇远高速2017年7月开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质监局“七一”前夕慰问老党员
下一篇:州质监局机关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