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棠镇2万人民热议棉花坪隧道贯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12 11:57: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0 日,台江县台盘至凯里市凯棠公路棉花坪隧道在历时500多个昼夜顺利贯通,棉花坪隧道长908米、宽12米,为双向两车道,是台江台盘至凯里凯棠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最大工程单元。凯棠至台盘公路起于台江县台盘乡东北侧,途径冶炼厂、橄榄垭、翁亚后于K3+386设置棉花坪隧道(长908米),到达项目终点与凯棠镇城镇道路顺接,路线全长3.986km。该公路路基宽度12米,设计速度40km/h。

  随着隧道的贯通,台盘至凯棠公路预计于2019年12月底可实现全面通车,项目建成后大大降低了通行安全风险、将极大缩短凯棠镇到凯里市区的时间,从原来的1个多小时减少至30分钟,给沿线群众出行带来便捷,加快凯棠脱贫致富的步伐。

  消息传来,在外工作和务工人员通过凯棠微信群、各村微信群迅速传播,大家纷纷点赞;凯棠中心校校长顾业雍要求凯棠中小学和幼儿园及时召开例行班会课,传达这一喜讯;龙塘村主任唐政兰拿起话筒,通过村里广播及时告知全村人民;大坪村支书梁继文组织全体党员利用扫黑除恶知识学习会进行传达;各村寨利用贫困人口错评漏评错退专项治理工作坝坝会,对群众进行解说,广大人民群众奔走相告。

  一时间,凯棠沸腾了!两万四千多人及时分享了这一喜讯。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上级党委政府对凯棠的关心,感谢在外人员对家乡的支持,一定用感恩的心对待工作,善待生活,更加热爱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更加热爱自己的家乡,更加增强自我发展的内生动力,依靠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奔小康。

  凯棠没有工业企业,没有矿产资源,曾经作为贫穷落后的代名词。要致富先修路,凯棠镇用好棉花坪隧道贯通这个契机,用足帮扶部门资源,用实扶贫政策优势,紧紧依靠凯棠人民,志智双向发力,用修隧道的加速度和韧劲,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杨再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千真万确!13日起,在凯里乘公交半价!!!
下一篇:湾水镇开展2019年上半年人口监测相关指标入户调查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