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妇联主席赴我州指导妇女儿童发展“两纲”、“两规”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10 09:57:24  来源:黔东南人民政府网  

  4月6日至7日,省妇联主席杨玲一行赴我州对《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11-2020年)》和《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以下简称两纲)中期评估迎检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深入凯里市现场检查。州妇儿工委主任、州政府副州长刘晓春及州妇联、州卫生计生委、州民政局、州扶贫办、凯里市政府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大十字和谐社区、凯里市第四幼儿园、凯里市医院、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苗妹银饰博物馆、黔东南州儿童福利院、碧波镇卫生院、下司镇卫生室、下司镇回龙村卫生室检查“两规”执行情况,并按照国务院中期评估督导工作流程在资料归档、工作重心、亮点优势提炼上进行指导。

  杨玲指出,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国务院妇儿工委组织的全国两纲中期评估督导检查,一是要认真领会督导流程中对教育、卫计、民政、社区服务等重点指标单位的要求;二是要选好备查点,尽量把各部门、各领域的亮点工作展示给上级部门;三是要善于挖掘我州特色,尤其是民族文化进校园、“锦绣计划”带动妇女创业就业等。

  据悉,今年是2011—2020年中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中期评估年。按照国务院妇儿工委工作部署,4月下旬,国务院妇儿工委全国两纲中期评估督导组将赴我州开展“两纲”中期评估督导。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大美黔东南”国际休闲体育旅游论坛在凯里成功举办
下一篇:黔东南州人口数量较少民族专项扶贫工作会议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