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苗侗妹子走长沙“玩快闪” 市民惊呼“美若天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31 13:24:37  来源:贵州都市报  


  31日上午,以“苗乡侗寨情·大美黔东南”为主题的黔东南州旅游宣传营销及招商推介活动在湖南长沙举行。

  活动期间,该州组织20余位苗族侗族男女青年在长沙世界之窗开展“苗侗妹子走长沙”活动,通过跳苗舞、唱侗歌的形式吸引了无数市民和游客拍照、留影,同时苗侗男女青年还在现场发放该州旅游宣传资料,充分展示了该州旅游投资环境、资源禀赋、特色优势、文化旅游产品,激发了民众和游客的广泛兴趣,加深了长沙市旅游企业对黔东南州的了解。展示了该州旅游丰富多彩的旅游形象。

  一位观看了歌舞表演的长沙市民观看后感叹:“太漂亮了,呛(像)仙女一样咯”!




 

  记者从本次推介会上了解到,黔东南州人民政府与长沙市人民政府,黔东南州地接联盟与长沙市旅行社协会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会议邀请了长沙市近百家旅游企业及投资商,与黔东南州相关县(市)、部门、企业进行深度交流,并就下步的广泛合作交换了意见。

  黔东南州具有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旅游产业迅猛发展,传统村落民俗游、山地康体自驾游等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被誉为“人类疲惫心灵栖息的家园”,是名副其实的“世界原生态民族文化博物馆”。目前,该州正根据国家旅游局和省旅游局的发展定位与部署,为进一步加大“旅游活州”战略实施力度,积极创建“中国苗侗风情国际旅游目的地”和“中国民族文化旅游示范区”;全力打造全域旅游目的地,各行业融入其中,各部门齐抓共管,力求为游客提供全过程、全时空、全方位的体验产品,全面满足游客的体验需求。




 

  据了解,长沙市作为黔东南州最主要的省外旅游客源地之一,双方一直有着十分密切的合作关系。随着黔东南州至长沙市高铁的开通,两地联系更加紧密,合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与日俱增。本次赴长沙市旅游推介意在向长沙市旅游企业及市民宣传黔东南州的旅游文化资源和优惠政策,让长沙市广大的市民了解黔东南,认识黔东南,走进黔东南,邀请长沙市的旅游企业投资黔东南。同时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能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互助合作与资源共享,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双方全域旅游的快速发展。(杨光乾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建立能工巧匠创业就业培训基地
下一篇:用镜头拍贵州 让最美在高速(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