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建立能工巧匠创业就业培训基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31 10:23: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30日上午,黔东南州能工巧匠创业就业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凯里经济开发区九黎苗妹工艺品有限公司举行。中共黔东南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涂刚、凯里市委副书记、凯里经济开发区常务副书记杨承进、黔东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杨茂凯、黔东南州就业局局长王金召、凯里经济开发区干部职工及群众代表出席仪式,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小波主持。

  授牌仪式上,苗妹银饰总经理欧阳珍珍介绍了公司及培训基地情况,中共黔东南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涂刚、凯里市委副书记、凯里经济开发区常务副书记杨承进为黔东南州能工巧匠创业就业培训基地揭牌。



 

  近年来,凯里经济开发区围绕“新城引领、产业支撑、配套跟进、整体提升”总体发展思路,坚持“人才优先,民生为本”工作主线,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引领,立足新起点,着眼新目标,创新工作思路,不断优化劳动者技能发展平台,突出就业创业重点帮扶,帮助劳动创业者做细、做精手工活,用自己勤劳双手脱贫致富。

  据悉,为了促进能工巧匠们创业就业,黔东南州建立了能工巧匠创业就业培训基地,落户凯里经济开发区苗妹银饰有限公司。截止目前,培训开发区周边有技能人员创业10余家,直接带动就业200余人,主要以旅游、刺绣、银饰、餐饮农家乐为主。近期将为凯里经济开发区培训2016年第一批学员,主要培训养殖、农家乐、农村淘宝等创业项目。(潘仕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4月自学直考科目二科目三全州免费训练场地新鲜出炉
下一篇:苗侗妹子走长沙“玩快闪” 市民惊呼“美若天仙”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