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国税系统迅速行动打牢全面推开营改增改革试点基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30 09:59: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总局、省局全面推开营改增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本地区实际,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和具体实施方案,明确各项工作的具体实施和完成时间,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绩效考核到人,确保工作稳步推进。

  二是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将各区县局主要负责人列为成员,形成工作合力。深入分析全面推开营改增对全市经济产业发展和财政收入的影响,积极向地方政府汇报。

  三是做好全员培训,筹划举办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培训及扩围行业会计制度、财务核算师资培训等,确保税务干部和纳税人懂政策、会操作。

  四是在机关网站开辟营改增专栏,制作宣传展板,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利用办税服务厅电子显示屏、政务公开栏、短信、微信等平台及时开展营改增宣传工作,积极回应纳税人涉税咨询和诉求,做好舆论引导工作。

  五是积极向地方党政领导做好工作汇报,推动州政府成立由州长任组长,税务、工商、发改委、住建等多部门为成员单位的工作领导小组,为改革创造良好条件。(孙涛)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国税系统以“营改增”为主题拉开第25个税收宣传月序幕
下一篇:4月自学直考科目二科目三全州免费训练场地新鲜出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