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国税系统以“营改增”为主题拉开第25个税收宣传月序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30 09:56: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016年4月开始,全州国税系统将以“聚焦营改增试点 助力供给侧改革”为主题,开展第25个税收宣传月,为推动税收改革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形成税收共治格局的改革亮点。

  一是组织全州国税干部共同开展“2016年最美中国行.健康中国人—全国百城百万国际市民徒步暨国际市民体育联盟首届大美黔东南国际徒步嘉年华税收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设置宣传专栏,横幅、氢汽球悬挂标语、运动员背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利用徒步活动平台高、人员广、人流大的优势,大力营造浓厚的税收宣传氛围。

  二是组织开展开展“税企共话营改增”活动。举办“税企共话营改增”座谈会,邀请国、地局和营改增试点行业代表参会,交流国税地税部门在税收征管、纳税服务中的成功经验,听取纳税人对营改增的看法、在改革中对税务部门的服务需求、意见建议。

  三是全面实施营改增深度宣传报道。组织和配合各地主流媒体和各类平台载体采写报道营改增工作情况,重点宣传营改增试点工作主要内容、背景意义和对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针对社会公众和纳税人普遍关心的问题和营改增有关政策进行宣传解读;介绍营改增系列办税指南、需注意的问题及事项,回应纳税人诉求等;对全州营改增试点工作的重大工作动态,以及推进过程中的工作亮点、成效进展、经验作法、先进典型等,进行跟踪报道。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税收舆论环境,确保营改增试点工作的平稳、有序、顺利开展。 (孙涛)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三个一”为核准搬迁对象信息打基础
下一篇:黔东南州国税系统迅速行动打牢全面推开营改增改革试点基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