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为城市添新绿 凯里小高山上有片巾帼林(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18 13:12: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首席记者 凌忠云摄影报道)春意盎然、万象更新。未贯彻落实好“绿色贵州”三年行动计划,3月18日,黔东南州、凯里市妇联联合组织开展了“万名妇女干部下基层,五级联动强服务”——巾帼志愿服务植树活动,将州、市两级机关的巾帼志愿者聚集凯里小高山,共同创建凯里地区“三八绿色工程示范基地”。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刘晓春、州妇联主席陈晓琼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巾帼林”揭牌。



  近年来,州委、州政府始终坚持“生态立州”发展战略,以建设生态凯里为目标,多形式、多渠道、多层面的为城市增绿、补绿、添绿,全州绿化美化工程取得了显著成效。


副州长刘晓春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讲话

  刘晓春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指出,开展植树造林是推进我州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更是为全州人民创造良好人居环境的重要途径。广大妇女是植树造林,创建文明城市、环境保护模范城市、森林城市的生力军和先锋队。希望广大妇女同胞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建设中,为家园再添新绿,为建设和谐黔东南再立新功!



  启动仪式完毕,在园林部门技术人员讲解完植树流程和注意事项后,大家拿起铁锹,挖坑植苗、铲土入坑、培实新土、灌溉浇水,植树点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州长刘晓春、州妇联主席陈晓琼等领导在她们种植的树前合影留念

虽然是妇女干部的活动,但是现场还是来了不少男士

  温馨提示:添绿更要护绿,市民在外出踏青游玩时,特别爱护新栽植苗木,并将绿色生态意识长期付诸添绿护绿实践,共同建设绿色生态凯里。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加快建设标准体系倒逼供给质量提升
下一篇:我州26个博物馆入选“省2015年度博物馆名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