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多元发展谋新路 合作共赢谱新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11 14:51: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雷山县政府与贵州高速投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网讯 2016年3月10日,雷山县人民政府与贵州高速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雷山陶尧片区(含丹江河旅游)项目、凯雷高速西江连接线沿线(含服务区)文化旅游产业项目以及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演艺公司合作项目,全力推进项目落地投产,不断深化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雷山县政府与贵州高速投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雷山县县长袁刚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雷山县县长袁刚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袁刚表示,雷山县全面加快旅游业发展,特别是凯雷高速的建成通车,将给雷山旅游跨越式、井喷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保障,对此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雷山县旅游资源丰富,贵州大数据、大电商、大扶贫的精准实施给雷山带来了新机遇,衷心希望政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开创双方合作发展新局面,助推雷山早日实现同步小康。


 贵州高速集团总经理助理、贵州高速投资董事长王剑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贵州高速集团总经理助理、贵州高速投资董事长王剑在签约仪式上致辞。王剑指出,雷山处处绿水青山,民族文化特色浓厚,旅游文化资源蕴含无限商机,生态旅游、休闲度假等基础产业享受同城同集聚、同城同统筹、同城同开发、同城同待遇的优越条件,后发赶超能力较强,动能充足。我们将通过集聚优势把雷山列为重点发展区域,与雷山县一道务实合作、精准施策,早日结出硕果,实现多元发展,实现共同受益。王剑还对雷山县2016年3月9日在贵阳成功举行2016雷山旅游推介暨郎德招龙节新闻发布会表示了祝贺。

  袁刚、王剑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政企双方将深入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以脱贫攻坚统领发展,切实抓好大扶贫、大数据、大健康三大战略行动。

  雷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超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涛,县政协副主席杨光泽,贵州高速投资副总经理、东南高速投资公司董事长祝朝旺,东南高速投资公司总经理朱光荣以及雷山县监察局、国土局、住建局、交通局、投促局、规划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刘永生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贵州广播电视大学黔东南分校校长刘荣安接受组织调查
下一篇:全州科技和知识产权会议召开(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