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桑维亮当选政协第十一届黔东南州委员会主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25 09:57:06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桑维亮当选政协第十一届黔东南州委员会主席

  袁尚勇、彭世平当选政协第十一届黔东南州委员会副主席



 

  2月24日下午,政协第十一届黔东南州委员会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凯里举行。


 

  这次会议应出席委员 375 人,因事因病请假委员60 人,实际出席315 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是李正相、邓锦光、杨政宇。会议由州政协副主席李正相主持。



 

  州政协党组书记桑维亮,州政协副主席吴仕伦、龙黔清、胡国珍、邓锦光、杨政宇,州政协秘书长白小青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会议的议程是补选政协第十一届黔东南州委员会主席1名,副主席2名,常委1名。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


 

  通过投票选举,大会执行主席宣布,桑维亮当选政协第十一届黔东南州委员会主席;袁尚勇、彭世平当选政协第十一届黔东南州委员会副主席,杨鹏当选政协第十一届黔东南州委员会常务委员。(文/宋尧平 图/姚宁)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十二五”期末我州文化产业增加值实现10亿元
下一篇:黔东南州未来5年打造“一核两极三轴三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