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23 10:10:37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2月22日上午,政协第十一届黔东南州委员会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凯里举行。13位委员代表不同界别分别围绕我州经济文化建设、社会民生等问题作大会发言。

  大会执行主席是杨胜勇、龙黔清、胡国珍。会议由州政协副主席龙黔清主持。


 

  州政协主席、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梁承祥,州政协党组书记桑维亮,州政协副主席杨胜勇、吴仕伦、熊赐新、胡国珍、李正相、邓锦光、杨政宇,州政协秘书长白小青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全体委员、特邀人员、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州委书记李飞跃,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州政府办、州发改委、州人社局、州农委、州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听取发言。

  徐勇委员代表民建黔东南州委提出整合构建凯丹麻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园的建议;梁江平委员代表民进黔东南州委提出推进我州民办医疗机构发展的建议;杨群代表民盟黔东南州工委提出全面推进我州林业发展的建议;姚茂江委员代表农工党黔东南州工委提出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的建议;刘开焯委员代表黔东南州工商联提出鼓励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参与精准扶贫工作的建议;吴治国委员代表州政协文史与学习委员会提出加强我州古驿道保护的建议;张远宏委员代表州政协调研组作了题为我州行政村调整合并后工作运转情况的调查报告的发言;以及袁昌选等委员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州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篇:【直击两会】黔东南州法院工作报告解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