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到州投资促进局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20 11:44: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9日,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一行走访州投资促进局,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邓锦光一行走访了州投资促进局的各科室,与干部职工进行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工作实际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杨德才副局长汇报了该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措施。邓锦光对该局的群众路线给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是聚焦到作风建设上,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四风”问题,州投资促进局按照州委、州政府的安排,突出自身工作实际,部署全面有序,学习内容丰富,对照检查仔细,立查立改立行,整改落实到位,取得了明显成效。

  邓锦光指出,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作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要落实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牢牢把握基本原则的总体目标要求,注重聚焦“四风”,切实改变作风,正确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保持清廉本色,密切干群关系,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着力解决招商引资工作中突出的问题。

  针对该局工作实际,邓锦光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思考,提高认识。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规定的学习内容,按照中央、省州的要求,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不跑题。二是抓住问题导向,做到有的放失。要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州委十二项规定,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在思想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上取得实效。三是督促一把手发挥作用。党组书记要带头领学,及时把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反馈给一把手,认真检查一把手的对照检查材料,确保认识到位、工作到位、督促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四是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敢于动真碰硬,防止以隔靴搔痒不痛不痒;注重聚焦四风,防止以集体问题代替个人问题,防止以工作问题代替“四风”问题;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争取活动结束出一批实质性成果,防止以形式主义代反对形式主义。五是做好当前工作。我州经济发展是投资拉动型,招商引资的工作任务重,投资促进工作要求高,进一步创新改进招商方式,提升服务水平,全面推进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州投资促进局 梁大斌)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州政协主席梁承祥到从江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学在深处 谋在新处 改在实处——州长廖飞到州财政局指导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