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2016年第一次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结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05 10:17:55  来源:黔东南人民政府网  

  我州2016年度第一次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已于2月1日考试结束,本次考试共持续10天。

  据统计,本次考试有727人报名成功,共参加2901个模块的考试,其中报考4科的有180人,报考3科的有368人,报考2科的有88人,报考1科的有91人,实际参考模块数为1446,参考率为49.8%,合格模块数为610,合格率为21%。

  此次计算机考试时间安排比较紧凑,采取了全新的“5+2”(工作日+双休日)考试模式,从报名到考试结束共持续1个月左右,大大缩短了成绩公告的时间间隔,受到了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州人社局)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森林公安局荣获2015年度全省森林公安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第一名
下一篇:黔东南州人大通过一批人事任免名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