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自驾游联盟正式成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1-18 09:33: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李浩摄影报道)2016年1月16日,黔东南州自驾游联盟在贵州省凯里市民族风情园会展中心举行成立大会,宣告贵州省黔东南地区自驾游领域首个行业非盈利性社会团体组织正式成立。

  出席大会的有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范钟声、贵州省苗疆侗乡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刚、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建华、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凯、黔东南州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科长杨航、贵州青旅凯里分公司总经理欧海龙、黔东南州建筑一公司副总经理谢跃堂、自驾游资深人士王庆忠等70余位领导人士。

  黔东南州自驾游联盟的成立,是为了响应州委州政府“旅游活州”战略部署,经州旅游发展委员会批准,在州民政局注册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其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代表和维护旅游和自驾游相关行业单位、从业人员、自驾游爱好者合法权益,为政府服务、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建设我州旅游综合服务平台,与全国各地旅游平台互联互通,与各地自驾游及户外运动组织建立良好的联络关系,为宣传我州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动我州旅游事业健康发展,同时把我州打造成“中国自驾游最佳目的地”,建设“快旅慢游”的新型旅游业态,为我州旅游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该联盟是由旅游业、金融业、保险业、广电宣传媒体、汽车服务业、户外运动爱好者、摄影爱好者、私家车车主、驾驶员等之间共同发起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在政府、行业和会员之间发挥桥梁、纽带、智囊、助手作用。

  大会选举贵州省苗疆侗乡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刚为第一届黔东南州自驾游联盟理事长。大会还同时选举了副理事长、理事和秘书长。

  当选上的黔东南州自驾游联盟理事长王刚表示:“黔东南州自驾游联盟的责任是重大的,任务是光荣的,随着中国市场化程度的加深,其作用将日益为社会所重视,但自驾游联盟在我州尚属新生事物,如何运作还需要我们共同在实践中探讨。让我们携起手来,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不断探索、努力开拓,为我州旅游业的早日腾飞和国民经济的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爱链杭黔”公益活动 暖心黔东南贫困学子
下一篇:团州委积极开展“圆爱工程—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