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国税局全力打造更高质量的办税服务体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1-13 08:52:02  来源:黔东南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提高涉税服务的主动性和针对性,快速响应纳税人多元化、深层次需求,使纳税服务更加贴近纳税人的需要、符合纳税人的期盼,州国税局全力打造更高质量的办税服务体系。

  一是便捷高效的办税制度体系。简化需要纳税人填报的涉税资料和主动申报申请的事项,特别是对于普惠性的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逐步由纳税人申请转变为税务机关主动认定、集约化推送纳税人确认。二是多元简便的办税平台体系。打造“实体办税、网上办税、掌上办税和自助办税相互补充、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的办税服务网络,使纳税人办税有更加丰富、更为经济的渠道选择。三是实用智能的技术支撑体系。对纳税人填报的表单进行智能化改造,减少需要纳税人手工填入的数据项。为网上办税、掌上办税、自助办税等渠道建立统一的智能化管理平台,实现数据实时同步和故障的即时发现与排除。四是智慧高效的数据平台。围绕遵从服务引导,精准锁定服务对象,加强互动式的征纳沟通,实施集约化的涉税风险提醒,围绕服务质量监控,分析纳税人对纳税服务的反应度和响应度,及时调整改进。(州国税局)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科技局深入台江县开展科技扶贫调研
下一篇:黔东南州对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