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对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1-14 10:45:42  来源:黔东南人民政府网  

  按照全省的统一部署,为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防范区域性金融风险,我州迅速行动,对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完善工作机制、加大监管力度、构建常态化宣传教育机制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责任分解,明确责任主体。并对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精心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细心谋划,科学安排,确保形成上下联动、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确保责任分解的办理落实。

  二是要加强配合,统筹推进。要求各县市、各行业主(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原则和“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部门一线把关原则,结合责任分解,认真完成工作任务。

  三是要加强督查,严格问责。为进一步应对日益严峻的非法集资形势,督促开展好全州集中整治非法集资专项行动,我州将由州委州政府督查室对工作推进缓慢、落实不力或不按时报送信息、材料的县市、单位进行一定范围内的通报。(州金融办)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州国税局全力打造更高质量的办税服务体系
下一篇:黔东南州四大举措再推卫生计生扶贫精准到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