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元旦”期间森林火灾“零发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1-07 09:39: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元旦期间,黔东南州森林防火指挥部精心部署,各级森林防火一线人员真抓实干,森林防火总体平稳度过,全州森林火灾实现“零发生”。

  一是领导重视,周密部署。及时转发《贵州省森林防火指挥部关于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县(市)认真抓好落实,保持高度戒备,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切实做好防火责任和各项防范措施的落实,对元旦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二是加大宣传教育力度。通过张贴标语、发送短信等多种形式,重点加大对进入林区人员森林防火知识的宣传教育,增强森林防火的自觉性和警觉性。

  三是加强野外火源管理,做好假期各景区森林防火工作。要求各县(市)切实加强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护林防火人员加密巡护,加大对林区重点敏感地段巡查频率,严格要求景区做好森林防火标示,对进入景区人员做好防火教育,杜绝违规用火,及时发现消除火患和不安全因素。

  四是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值班调度。各级森林防火指挥部实行24小时值班制和领导带班制,随时监控辖区森林火情,确保火灾早发现、早扑灭。(州林业局)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医疗改革“三着力”促精准扶贫
下一篇:黔东南州:“十二五”期间完成41亿元“小康电”建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