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房产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打造“苗人圣山” 凯里市香炉山景区建设全面启动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16 10:38: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瑞安 摄影报道)11月15日下午,记者从凯里—山江公园市建设誓师大会上获悉,香炉山景区建设正式启动,建设内容包括服务区、始祖文化区、夜郎文化区、主峰文化区、九黎部落文化区五大板块共68个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


 

  据了解,香炉山景区规划核心区面积12平方公里,规划定位为苗人圣山。该景区作为2018年全省第十三届旅发大会凯里市重点建设项目,按照5A级景区标准进行规划,拟将其建设成为全市龙头景区,使其成为凯里——山江公园市旅游精品景区的杠杆点,助推全域旅游格局的形成。



  截至目前,已完成《南大门至游客集散中心道路设计方案》、《景区南大门、集散中心设计方案》、《香炉山景区修建性详细规划》的编制工作,南大门、旅游公路、游客集散中心建设已全面启动,同时,已完成景区拟征土地测绘550亩,征地已完成220亩。

 香炉山距离凯里城西9公里,海拔1233米,因形如香炉而得名,有着“黔阳第一山”之美称。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凯里——山江公园市建设誓师大会在香炉山举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