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落实第三批少数民族发展资金300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14 16:33: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凯里市为进一步改善少数民族贫困地区生产、生活条件,提高少数民族群众收入水平,推动少数民族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以率先全州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率先全州向基本现代化迈进。凯里市民宗局、财政局、发改局联合拨付第三批少数民族贫困地区发展资金300万元。

  2016年底,凯里市启动第三批少数民族发展建设项目,进一步加快少数民族贫困地区民生工程的建设改造。在大风洞镇官庄、大坡、下司镇淑里、炉山镇新寨,新建机耕道路面硬化4000米,投入资金150万元。在下司镇的花桥村,新建桥梁一座,投入资金40万元。在碧波镇新牌、大风洞镇重摆新建民族文化广场2个,投入资金80万元。投入民品企业技改贷款贴息20万元,扶持传统手工艺保护与传承10万元。项目实施后,为凯里市少数民族贫困地区加速同步实现小康,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将起到积极推进作用。(凯里市民宗局:刘昌胜)

责任编辑:潘红【收藏】
上一篇: 第二届凯里国际新媒体电影节在凯里召开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东部片区“我运动,我健康”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完美落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