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践行“两学一做”做合格共产党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31 14:04: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秋季是四季之一,也是庄稼成熟的季节。中国自古以农业立国,可以说中国人的生活史就是春播秋收的历史。

  8月30日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大寨站的三园一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就是凯里营运管理中心机关支部的党员干部们。拿铲子、拿锄头、拿镰刀、拿篮筐,党员们一下车就直奔工具堆放处,在经过技术员的分工后,他们各司其职,铲掉老去的西红柿藤、摘成熟了的辣椒、翻土、施肥、浇水,大家热情高涨,以劳为荣,乐在其中。“少说些漂亮话,多做些平凡事。”一位参加劳作的党员这样说。



除除草 松松土

  小菜园不仅能绿化站内环境,还能降低食堂伙食成本,丰富职工的“菜篮子”,更为大家提供了劳动实践的机会。小菜园大功能,实惠职工保安康。小菜园的建设,为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杜绝不廉洁行为的发生,奠定了基础。也是新形势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最好的体现。



大家齐动手来把活做

  劳动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并不陌生,我们每天都在做着各种各样的劳动,劳动是快乐而美好的,有付出就有收获。本次活动,党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两学一做”,为广大职工树立起了标杆和榜样。 ( 易嘉奇 高燕 张志艳 文/图)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凯里又有重磅活动来袭 9月24日孙八一举办演唱会
下一篇:特大好消息 凯里(黄平)机场客运旅游专线开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