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第二届旅发大会隆重开幕(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01 10:29: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刘承宇 摄影报道) 9月30日,黔东南州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锦屏隆重举行,400多名省内相关部门领导、媒体、旅行社、文化旅游投资商等参加此届盛会。

  黔东南州委书记李飞跃,贵州省旅游局副局长郑旭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锦屏县委书记孟凡明致欢迎辞。开幕式由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州长冯仕文主持。



黔东南州委书记李飞跃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冯仕文在会上宣读副省长蒙启良的贺信,他首先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黔东南要加快推进旅游业的综合改革,坚持政府引导,产权明晰的经营管理体制,快实施旅游精品战略,引领黔东南旅游业迈上新的台阶。

  郑旭在随后的讲话中说,黔东南第二届旅发大会在锦屏隆里召开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旅游业做大做强,丰富旅游生态和人文内涵”指示的生动落实。一次旅发大会就是一次聚力推动,今天锦屏的城市风貌、基础设施和干部群众的精神面貌,足以让人感受到旅发大会的推动效应,隆里也一定会像镇远、西江一样成为我省旅游的新亮点和热点。


 

  李飞跃表示,08年第三届贵州省旅发大会将西江推向全国,对提升黔东南知名度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今年,从镇远开始,以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为抓手,着力推动黔东南旅游产业发展,实践证明这种做法是行之有效的。郑旭同志的讲话对我州旅游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我们一定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推动我州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

  在本次旅发大会上还明确了黔东南州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由黎平承办,并由州委常委、副州长唐柏飞进行了交接仪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全省2015年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黔东南州82个项目集中开工
下一篇:黔东南州召开2015年州公共安全第1次联席会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