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省2015年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黔东南州82个项目集中开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30 08:44: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28日,全省2015年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黔东南州在凯里市供水三期项目现场与省同步举行开工仪式。州委书记李飞跃,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亮权,州政协主席梁承祥,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王贵,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出席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王贵同志主持。

  上午9时30分,李飞跃宣布全州第三批8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仪式上,冯仕文通报了我州第三批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情况并对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提要求。冯仕文指出,我州与省里同步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其目的就是按照省委、省政府重大项目建设“百日会战”部署,开工建设一批重点项目,在全州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冯仕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千方百计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及时协调解决在建项目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好资金、土地、环评、审批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尽快建成。要千方百计新开工一批重大项目,扩大投资增量,后三个月要举行三次以上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确保新开工项目总数达600个以上,亿元以上项目达100个以上。要千方百计做好重大项目服务,按照“百千万”和双服务活动要求,以“马上就办”作风和“钉钉子”精神,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大行动,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

  凯里市政府市长罗杰通报了凯里市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北控水务集团公司贵州业务区副总经理刘盛宏在仪式上代表施工单位作了发言;我州各县在项目所在地同步举行了项目集中开工。

  黔东南州2015年第三批集中开工项目82个,均为亿元项目,总投资218.5亿元,其中2015年度计划投资42.3亿元。项目突出投资拉动、基础先行,体现了产业支撑、民生改善,为全州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仪式现场的凯里市供水三期项目为省级PPP示范项目,总投资达1.3亿元,项目将新建5.0万吨/日水厂一座,配水管网36.55公里,该项目的建成,将极大地增强凯里地区的生产生活给水能力,为企业和居民的生产生活用水提供坚强保障。(州政府办秘书三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培育后发优势 发展电子商务 全州电子商务培训视频会议召开
下一篇:黔东南州第二届旅发大会隆重开幕(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