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广东警方查封2个制假窝点 查获价值2000万假名牌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21 15:06:20  来源:人民公安报  


  近日,广东省连平县公安机关与工商部门联合作战、快速出击,成功打掉2个藏匿在农村边远地区的制假窝点,当场查获涉嫌假冒“LV”系列皮包成品600余件、半成品300余件以及一大批原材料、打码机等制假工具,涉案金额达2000余万元。

  8月25日下午,连平警方通过缜密侦查,抓获46岁的网上在逃人员欧阳某。2012年,欧阳某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犯罪被连平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欧阳某落网后,警方通过讯问深挖扩线,发现欧阳某被追逃后继续制造假冒注册商标产品获取利益,并将制假窝点转移至偏僻的农村边远地区。

  经深入调查取证,当日23时许,办案民警发现一窝点在隆街镇沐河村。随后,连平警方快速出击,查封该制假窝点。在加强对欧阳某讯问的基础上,连平警方在河源市公安局经侦、刑警、治安、法制、特警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沐河村查获第二个制假窝点。经对该两处制假窝点进行检查清点,当场查获假冒“LV”手提包成品、半成品以及一大批原材料、打码机等制假工具。

  经查,3月初,欧阳某从外地潜至连平县,在沐河村一简陋厂棚内,召集20余名工人从事皮具生产,未经商标注册单位授权,加工制造印有“LV”标识的皮包、手袋,至今已给商家供货2500余件。

  目前,这两处涉嫌制假窝点已被连平警方依法查封,欧阳某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犯罪已被依法逮捕。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中国火箭发动机技术获突破 460吨级发动机在研
下一篇:第三届中国企业海外形象高峰论坛23日在北京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