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海南暂停市县许可旅游客运 将会挂专用号段进行统一管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15 11:45:55  来源:海南日报  


  为加强旅游客运统一管理,省政府办公厅近日下发《关于做好推进旅游客运管理体制改革有关事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要求,全省旅游客运将由省道路运输管理机构集中许可,统一管理;暂停市、县许可旅游客运。

  《通知》指出,我省旅游客运推行集中许可统一管理,目的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号召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旅游客运管理体制改革一系列要求,建立高效便捷、通行顺畅的旅游客运服务机制。

  省政府明确要求,各市、县、自治县一律不得许可或更新旅游车辆运力,也不得变相许可其他客运车辆从事旅游客运活动。包车客运车辆不得从事旅游客运活动;旅游公交车应严格按照核定的线路、站点、时间、票价运营,不得超越许可范围从事旅游客运活动。今后,凡申请从事道路旅游客运经营的,均由省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审批,并纳入全省统一的旅游车辆专用号段管理。对于2014年12月31日前,已经审批从事本行政区域内道路旅游客运经营尚未满经营期限的,需由省道路运输管理机构换发《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和《车辆营运证》后,在原许可期限内,继续运营。对2015年1月1日后新增的,将由属地人民政府自行整改纠正和消化处理,但不应再从事旅游客运经营活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19岁高中生满口牙全龋坏 12岁起光喝饮料不喝水
下一篇:大四学生质疑老师保研违规操作 发文实名举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