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西藏自治区采购18万元药品 确保灾区安置点药品质量安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03 11:0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为确保灾区安置点的食品药品质量安全,预防各类疫病的发生,该局目前从内地紧急采购约18万余元(人民币,下同)各种试剂,以便及时调拨灾区各地。

  据了解,为了保障日喀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进行快速检测试剂的供应,西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紧急调集部分试剂连夜送往日喀则市,缓解日喀则市局应急监测用试剂。

  同时,为了保障灾区人民财产安全,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安委会获悉,该部门组织开展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及隐患排查,加强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节日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保障当前抗震救灾中心工作顺利开展。

  另外,为了预防灾区发生火灾事故,西藏公安消防总队分别在聂拉木等灾区开设消防宣传点,开展消防宣传和定点守护。

  据统计,此次抗震救灾中,西藏公安消防总队截至5月2日共计投入45车289人参与救援。共救助受伤民众21人,搜救遇难者遗体4具,转移搬运物资3705件、搭建帐篷1376顶、为受灾民众提供生活用水134吨、处置火灾1起,检查帐篷2151顶次、督改火灾隐患458处。

  作者:赵延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五一”上海外滩拉警戒线应对大客流
下一篇:国家旅游局责成云南立即调查女导游辱骂游客强迫购物行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