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王贵率队参加蓝莓产业合作发展座谈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12 11:27:37  来源:黔东南州政府网  


  近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王贵率丹寨、麻江两县政府及州蓝莓办负责人参加了副省长何力在茅台集团综合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的蓝莓产业合作发展座谈会。茅台集团和股份公司领导袁仁国、陈敏、刘自力、高守洪、王莉出席会议。

  会上,茅台集团股份公司总工程师王莉就公司投资蓝莓产业有关情况作汇报,常务副州长王贵就我州与茅台集团合作开发蓝莓产业作了发言。

  茅台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自力表示,要全面促进蓝莓产业合作的发展;茅台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袁仁国指出,投资蓝莓产业是公司走出酒的天地的重要一步,公司蓝莓项目筹备组要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和协调,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茅台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陈敏指出,公司与地方政府蓝莓产业合作建设,涵盖了农业生产、工业加工、科技研发、金融管理、营销物流五大版块,是新兴的朝阳产业。

  何力副省长要求,省相关科研机构和黔东南州各级政府要围绕茅台的需求和产业的发展来配置资源,做好综合服务工作,要把发展蓝莓产业项目作为循环经济产业来打造,并向精加工方面发展。要多方齐头并进、通力合作,共同把茅台集团蓝莓产业项目打造成黔东南的龙头企业,打造出一个全国蓝莓知名品牌,促进赤水河和清水河的融合。

  座谈会的召开,将有力地推动茅台集团与黔东南州在发展蓝莓产业方面的合作,必将对黔东南蓝莓产业做大做强发挥积极的作用。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集团公司党委办、公司办、技术中心负责人,省政府办公厅、科技厅、科学院、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黔东南州、丹寨县、麻江县等有关领导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廖飞代表建议:建立和健全传统村落保护的制度保障体系
下一篇:州政协副主席胡国珍率队赴广东开展蓝莓招商促销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