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25 15:24: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加快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确保全州车改工作按照省车改办要求的时限完成。11月23日下午,黔东南州政府召开全州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业务培训会。

  会上,州车改办、州机关事务局、州财政局、州人社局分别就车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州直各部门、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政策要求,全面领会、深入理解公车改革相关政策规定。在制定各部门、各县(市、区) 公车改革实施方案时,既要结合自身实际,又不能突破全州总体方案的政策规定。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州的要求,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还对车改工作具体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

  各县(市)分管车改工作副县(市)长、车改办主任;州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和车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黔东南州政府办秘书三科)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职院实现高职院校省级创新创业两个平台零突破
下一篇:1至11月 黔东南州为劳动者追薪2.63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