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银饰 ●刺绣● 蜡染产业人才培养成果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06 18:07: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凌忠云)11月6日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银饰 ●刺绣● 蜡染产业人才培养成果展, 汇报旅游工艺品设计制作专业的教学和学习成果,共展出作品325件。


展出的作品

 

欣赏作品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工艺品设计制作专业是该校2013年开办的新专业,由贵州省中小企业局、黔东南州工信委、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3家共建,校企紧密结合、协同育人的重点专业。目前有4个班,共112人。


出席成果展的嘉宾合影

  据了解,为更好的服务黔东南民族文化产业发展,凸显学校的办学特色,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目前正在积极筹建民族文化创意产业学院,通过致力于传统手工艺与现代美术时尚理念的融合创新,将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产业人才,为黔东南“走新路、守底线、奔小康”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欧阳黔森丹寨创作基地”启用
下一篇:2015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志愿者誓师大会暨培训会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