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普通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专家组到黔东南职院开展评估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0 10:10:06  来源:  

  4月9日上午,由贵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贵州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罗润生,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刘雷,贵州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鲁源安,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部长白明政教授,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院长、教授周游博士等5人组成的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专家组一行莅临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第二轮评估。州委副书记杨华昌,州人大副主任莫章海,州政协副主席古鹏,州委教育工委书记、州教育局党组书记杨德敏等领导出席评估汇报会。

  汇报会上,杨华昌致欢迎辞,他代表州四大班子及学院的全体师生,向各位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杨华昌强调,近年来,州委、州政府立足同步小康建设、构建和谐美丽黔东南,认真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加大财政投入和政策支持力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大力改善办学条件,现代教育体系日趋完善,全州教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可喜局面。

  杨华昌指出,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学生政治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虽然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还存在一定的不足,学院要珍惜这一难得的机会,全力支持、配合评估专家组的工作,保证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相信在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领导下,在评估专家组的帮助指导下,学院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扬长补短,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开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评估专家组组长罗润生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介绍了此次评估将用一天半的时间完成,并采取听汇报,查资料,考察场地设施和走访部门单位,开展问卷调查,开展网评的方式来进一步了解学校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情况并作出综合的评价。同时,他还强调此次评估工作将坚持标准、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以理服人;迎接评估,促进工作,严格工作作风。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中国科学院院士倪嘉缵到凯里学院讲学
下一篇:省调研组一行深入雷山县调研构建大宣传格局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