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举行文艺支教成果展暨文艺志愿者纪念日成立周年座谈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25 10:22: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实习记者 李浩)5月23日是我国文艺志愿者纪念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大明确提出的“广泛开展志愿服务”精神,在第二个文艺志愿者纪念日到来之际,我州举行文艺支教成果展暨文艺志愿者纪念日成立周年座谈会。

  此次活动共有省文联领导及有关人员、州领导及州文联有关人员、县(市)文联(项目单位)负责人、各项目学校校长、黔东南州第五期文艺支教志愿者、黔东南州社会各界有关爱心人士共80余人参加。


 

  当天上午,此项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凯里行政中心举行,仪式上,州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波向各位来宾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州政协副主席熊赐新宣布了活动的启动。仪式由省文联办公室主任张荣斌主持。仪式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人员观看了全州18所文艺支教项目学校成果展,

  随后大家乘坐大巴车前往凯里市碧波小学现场观摩文艺支教项目学校教学情况,参观凯里市1至5期文艺支教实件成果展。省文联副巡视员李雯和碧波小学校长杨代波共同为碧波小学授牌。




 

  当天下午的座谈会上,州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波介绍全州文艺支教工作情况;凯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宗振介绍凯里市文艺支教工作情况;黄平县苗陇九年制学校介绍文艺支教工作经验;文艺支教志愿者代表发言;文艺支教项目学校校长代表发言;省宏立城基金会副秘书长杨宇讲话;最后省文联党组书记杨梦龙讲话。座谈会由省文联副巡视员李雯主持。

  榕江县两汪中心校文艺志愿者孙老师告诉记者,给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参观碧波小学的文艺支教实件成果,作为一名美术老师,今后我一定要把自己美术多元化,以提取学生的兴趣为主,把文艺带动到学生的脑海和生命中去,确实将美术艺术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本周黔东南大部分时间多云间晴 气温有回升
下一篇:凯里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吴军接受组织调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