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举行首届民族文化进校园成果展演活动(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19 09:28: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杨秀福 唐云芳)为进一步保护、传承和弘扬民族民间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素质教育成果。6月18日下午,由凯里市民族事务局、凯里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 2014年凯里市民族文化进校园成果展演暨凯里首届民族文化进校园成果展演活动在凯里市第十一小学举行。来自全市十多所具有民族特色的中小学校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中小学校的学生们表演了民族舞蹈、民族拳术、民族小品、民族音乐、民族服饰及芦笙等极富民族特色的节目,集中展示了“民族文化进校园”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展现了师生的个性才华,陶冶了师生情操,营造出了生动活泼、文明和谐的民族文化氛围。





  据了解,凯里市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民族民间文化传承与发展,并把民族族文化进校园活动作为民族工作的一项重点来抓,每年都拿出专项教育经费对民族学校基础设施和传统体育项目,民族文艺汇演等给予支持。通过开展民族文化进校园工作,培养了一大批民族文化优秀人才,为更好的传承和保护民族文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火热天汽车冲下坎 目击者称或许是挂错档(组图)
下一篇:凯里民宅冰库 藏有成吨乌梢蛇、麂子等野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